隋唐.

cn隋唐/宝玉

我们存在,我们存在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存在了。
主页背景鸣谢回回

【叶喻】#没羞没臊 怕不是亲生的#

文/隋唐
娱乐产物勿深究。
有梗 写的挺开心的。
@叶喻搞事生产大队 表白大队
不说话 看文
1
五点半,烧着天角落的太阳把变了色的光撒到校门上,金属反光使这一景象极端刺眼。好像不是校门反光。
不让停车的校门口明目张胆地停着一辆闪闪发光的奔驰。
四面八方聚集来不少穿校服的学生,满怀期待地准备看看这么大派头到底是哪个副校长。
另一拨恶势力这时候极为应景地出现了。
牌面整齐的社会儿学生们拥簇着为首的男生。男生挽着裤腿,把每一步都吊得很随意,准确地看向豪车区域,好笑地勾着嘴角。
剑为眉,海为目。
这不著名的校头叶修吗!
戏剧性地,奔驰司机慢慢走下来,恭恭敬敬地打开后座的门。
锃亮的皮鞋,修长整齐的西装,温柔而年轻的脸,标致的五好青年。
叶修面不改色,走到男人身前站定,慢慢开口,很刻意地把每个字咬的很清晰。
“你来接我了啊,爸爸。”
等等——
爸爸?
目瞪狗呆的群众。
2
喻文州,Glory的新总裁,年轻有为,大大的良民。良民?
也许吧。
此刻坐在隔光良好的车子上,被某高中校头拿手臂环着。
“其实我挺感动的。”叶修翘着二郎腿。
“感动什么,”喻文州敲着笔记本电脑键盘,伸手推推眼镜,“这波逼装的不错?”
没受到对方回应的眼神,叶修不满地收紧手臂,在人的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
“你说明天我上学如果有一大堆吃瓜群众来问我你的问题,我怎么回答。”
依然没回应给他眼神,“该怎么答怎么答。”
“文质彬彬的土匪?”叶修歪歪头,反问。
砰一声被扣上的电脑,喻文州不动声色,凑上去咬了咬他的耳朵,贴着耳朵边,拿着他一贯没调子的语气,“你才是土匪。”
“有其父必有其子。”叶修回击。
车窗隔绝太阳,包裹着亲吻时甜蜜的心脏。
3
很多年前,喻文州真的是个良民。大大的良民。
情况是从这个小自己八岁的男孩被送到他家那天开始急转直下的。
据说是家里人送来要他帮着养的。
流氓气的小男孩腾地扑到他身上,抱着他就是一顿猛亲,亲完抬头用及其温柔纯良的声音喊了一句,“爸爸”。
然后表情更加正经。
“爸爸你真好看。”
等等等等等——这种被小孩子撩了的感觉是什么鬼!
第一反应是不能养!然后被漫长的不舍得代替。八岁年龄差的父子。
叶修不好好学习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但分还是高到所有凌晨四点半党眼红。
嫉妒使他们愚笨。
他经常说这句话。
不好好学习就算了,还成功的当上了校头。
让喻文州无数次头大。
“出去别说是我儿子,丢人。”
那要说叶修最骄傲的事,考第一,当校头,都不是。
那绝壁是睡到喻文州。
4
大概完全跟良民不搭边就是从那个晚上开始的。
叶修毕业的时候,成绩很好,同学聚会庆贺。按说两个人酒量都不错,平时也是标准小酒友,把喻文州灌到断片这件事,完全出乎他的预料。
当然以他的实力做不到。
心有灵犀的全班同学各怀心思地帮叶修完成了这件大事。
一边善良地朝他眨眼睛,计划通。
却被突然暴怒的叶修一起轰走。
“我爸爸喝醉的样子是你们这帮人能看的吗!”
“祝你幸福!”嘻笑着跑开的时候,诸位老流氓扔下这样一句话。
“喂——”身后传来一声漂亮的音调,长尾音还上挑,平时严肃深沉,这时候多了一点加蜂蜜的甜味。
喊的叶修腿一软。
“叶修啊——”
不行了腿更软了。
但是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没有预兆地就硬了起来。
我被我爸爸叫硬了怎么办在线等。
能怎么办啊。
上呗!
5
直到做完了,叶修都觉得有些恍惚。
身下人两条腿还吊在他肩膀上,早就没有什么力气了。
一想到平时极为禁欲的人上了床突然就骚没边儿了,他就重新硬起来了。
把自己爸爸按在床上做了三次做到人眼泪都流出来,抖着肩膀只会喊自己的名字。
叶修成就感十足。
喻文州秉承着自己十年如一日的优秀生物钟,早上六点准时起床。
今天他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把睡在他身边的男人一脚踢下去。
“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怒吼。
“没有。”叶修干干脆脆地在地上躺尸。
在床上的人把脚伸出来朝他下身踩过去的时候,才飞快地翻身起来。
“我喜欢你,爸爸。”
妈的这表白莫名其妙的违和!
“滚出去!”再次发飙把叶修赶出去。
语气里莫名其妙的没底气,喻文州捂住脸。
是因为他说“我喜欢你”吗?
6
叶修在留校第五天终于还是没忍住回家的念头。
他蹲在学校门口,叼着一根长饼干棒,作吸烟状。
其实也不能怪他。
血气方刚的年纪,他对着树都能硬起来,何况是那么标致的小白杨。
还是他喜欢的小白杨。
不行不行,回家!喻文州清楚地分辨了叶修回来了这件事。
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敢这么敲他的门。
“爸!”
“开门开门!”
“你叶哆啦在外面呢!”
嗒地一声,门被打开一条缝隙。
“滚进来。”喻文州咬牙切齿。
……
“爸。”
“你还敢硬着头皮来找我?”喻文州斜着眼睛瞪他一眼。
“那我应该硬着什么来找你?”下意识回击。
“爸我喜欢你。”叶修抿抿嘴,挠挠头,看着眼前还在赌气的人。
“还来!?”喻文州扬了扬声调,“先上后爱!?”
“不是不是,”先装出一张委屈的脸,再小心翼翼地扯了扯人的手,“是本来就爱你呀。”
猛的一震。
这苏的程度,扯着喻文州回到叶修刚被送到他家那天,扯着他回去听叶修那句“你真好看”。
还是年纪大的先吻上去的。
“爸爸?”叶修不明就里地睁大眼睛。
“闭嘴!”
好嘛。
明明就是先互相喜欢上了,非得等做过了才表白心迹,不偏不倚正中下怀显得两个人都道貌岸然。
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7
从那以后,每天跟着叶修一起放学的,还有铺天盖地的小女孩们。
一半是奔着喻文州去的。
一半是奔着他俩去的。
叶修只负责满足第二种的心愿。
没羞没臊地紧贴着靠在车门边上的人,然后结结实实地吻下去。
比试谁更骚这件事,两个人都比较擅长。
8
“你下次再敢当众亲我,我就打死你。”喻文州坐进车里,扭头递给叶修一个虚假微笑。
每当他如是微笑的时候,都是他在脑子里谋划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时候。
但是叶修不怕呀。
蹭着人还没有失去胶原蛋白的脸蛋,很小声也很认真地附在喻文州耳朵边上。
“再拒绝我我就把你吊起来操。”
喻文州眯了迷眼睛,“我是你爸爸。”
“我是你男人。”
被对方一招击杀。
互相觉得对方无限可爱,然后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没羞没臊。
怕不是亲生的。
END.

评论(4)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