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

cn隋唐/宝玉

我们存在,我们存在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存在了。
主页背景鸣谢回回

【叶喻】#靴刀誓死 苟且偷生#

#靴刀誓死 苟且偷生#【6】
13

“Coz our love is worth it all”
"It's  bigger than little things we fight "
"For you I 'll give up all the lives that don't lift us "
"We are falling back in love "

——不知道该怎样形容的歌曲
美妙 暴虐而温柔。
长长的黑色风衣,靠着角落的吧台男人侧过去的脸颊非常精致。
在鱼龙混杂的酒吧里,本来应该有无数男女怀着春心走过去搭讪。
但实际上并没有。
男人带着一顶军帽,上面的徽章非常闪亮——Hell指挥部。
吻城最高指挥部。
如果此时有任何军区的人来到,会吓得赶快逃出去的。
男人漂亮的手指敲击着彩色陶瓷的吧台面,微微勾着嘴角,彰显着他对这首歌的喜爱。
他转过头来。
是喻文州。
他不经意地扫视整个视野,所有军事人员最明白的,在这样的嘈杂的酒吧,最适合接头。
从正门口进来了一个男孩,浅棕色的头发在发尾扎着辫子。
他着装成熟,眉眼间却是慌张的样子,慢慢地蹭着步子,从舞池里穿过,——一个还不成熟的特工。
喻文州盯了会这个男孩,结合热给他带来的伤害还是不小的,他觉得见过这个男孩,妄图回想的时候,被神经的剧痛扯回来。
该死的后遗症。
男孩东张西望。
猛的被人拍了拍肩膀。
“嘿,”喻文州没有抬头,帽檐仍然遮着脸,声音很轻但并不轻佻,“你这样子很容易被发现的。”
男孩腾的红了脸。
喻文州抬起头来,伸出手露出银色的戒指。
“把手给我,匹配身份。”
男孩慌张地把手给喻文州,指环的凹槽完整地契合。
“指挥官先生.....我是叶将军派来的特工......我叫张.....”
话说了一半,喻文州突然捂住男孩的嘴,贴着他耳边小声说了句“抱歉”。
他抱着男孩,像只黑色的影子从酒吧后门闪出去,闪掉了看着他们的许多只眼睛。
在男孩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已经站在漆黑潮湿的巷子里。
“抱歉,我有点失礼。”喻文州轻轻喘气,他四下张望确认安全以后,转过头打量男孩,“你叫什么名字。”
“张佳乐。”
男孩盯着喻文州,“指挥官,我们见过的。”
记忆卡顿以后,喻文州努力地回忆那个晚上,在柔软的深草里,在他身边劝他不要逃走的男孩。
“张佳乐?”
“嗯。”
喻文州低下头笑了笑,非常温柔。
“你怎么去叶修那里了。”他问。
“我被派出来找您,指挥官。”张佳乐不那么紧张了,“像现在一样。”
喻文州的笑意更深了一点,他点点头,“走吧。”
“我怎么听说,您被抓走做俘虏了?”
“这个呀。”
“说来话长了。”
14
他被带到Hell指挥部的第一天。
随着电子感应门打开声响进来的男人。
高傲,冷酷,周身散发着不容置疑的气息。军装熨贴地在他身上,也不刻板,也不风流。他几乎不可见地笑了笑,对喻文州说.
“好久不见。”
喻文州动了动手指,他从硝烟满布的战场上被俘虏,和面前的男人不一样,此刻正是一副狼狈样子。
“好久不见啊,”喻文州还是愣了愣,“王杰希。”
消失了五年的王杰希,消失的原因:反叛。
作为Glory的高级军官,在到边境的巡查中,王杰希发动了叛乱。
那时候他还年轻,军事实力也没有今天强大。
可喻文州和别人不一样。
从王杰希加入Glory那一天。
他就明白,王杰希是为了成为王而存在的。
“这么久不见——没想到我希望抓来的喻文州喻指挥官,竟然是个刚发过结合热的哨兵。”
“你想要什么。”喻文州不看他,“如果我都有能力给你的话。”
“你明白的。”王杰希笑意更深。
“其实如果我加入的话——”
“应该会质疑你这地方为什么叫Hell而不叫Heaven。”
算作一个达成协议的玩笑。
叛变的指挥官大人加入了Hell,和张佳乐的接头是结盟的初级标志。
王杰希需要叶修。
“你消失的这些年都哪去了。地下党啊?”
喻文州深夜回指挥部的时候,他脱下外套,歪头问正等他消息的王杰希。
“地下党怎么了——不然像你一样,做政府厅的人?”
王杰希音调上扬,从始至终,最被他唾弃的就是政府厅的走狗。
“我是Glory的人。”喻文州瞥他一眼。
“都一样吧。”王杰希偏偏头。
“你把韩文清弄哪去了。”
“你看见那个战斗机器了吗。”王杰希挑挑眉毛。
“你说雷亚啊”喻文州点头,“是韩文清做得吗。”
“不”
“是韩文清。”
王杰希退出去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