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

cn隋唐/宝玉

我们存在,我们存在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存在了。
主页背景鸣谢回回

#闭上眼睛 哥哥送你个小礼物#

喻我向
杀手喻×萝莉女主
1
如果说在这样膨胀着的恐怖气氛里,有什么是意外的话,他就是了。
门被打开的那一刻,我任命地把眼睛闭上。
可是声音并不粗暴。
我撇撇嘴,把眼睛重新睁开。
他坐在我面前,温柔地朝我微笑。
“哥哥?”
“乖,把眼睛闭上,哥哥给你变个小礼物。”他伸手蹭蹭我乱糟糟的头发。
我乖乖闭上眼睛。
果然没有再听到枪声。
被他抱起来的时候,我惊慌地睁开眼睛,确认是他以后,再安稳地向他怀里一钻。
“礼物呢。”
他低下头笑出声来,慢慢向我摊开手掌。
一枚闪闪发亮的子弹。
用力眨眨眼睛看清楚子弹上的纹路以后,我牢牢握住。
他不做解释,只是微笑。
2
“真巧呀。爱丽丝小姐。”
我第二次看见他,他穿着一件非常得体的西装,出现在舞会上,摇摇酒杯,向我微笑。
我必须承认这是个非常漂亮的男人。
他站在我身边。
我撕扯自己绞在一起的发尾,低头打量我的小裙子,想着这样会不会显得我太孩子气了一点。
他似乎是笑了一下的。
朝我伸出手,“爱丽丝小姐,跳支舞吗。”
我企图在点头的时候显得自然一点,如果心脏跳动的频率可以慢一点的话。
他察觉我的不安,慢慢凑过来,贴着我的脸颊。
“小姐,您不要害怕枪响。”
在我没来得及反应的时间里,枪声如约而至,我被重重按到一个怀抱里,他更收紧手臂,力道大的不像这个人的样子了。
我们缩在桌子底下,他警觉地向外面望去,在幽暗里,眼睛闪闪发亮。
“我想,我需要给您找个礼物去了。”
然后他慢慢松开我,从衣服里面掏出一支细杆的枪。
我抱着膝盖躲在桌子下面。
柔软的裙子盖在地上自然地成一个圈。
如果我说刚才不安是因为你呢?
3
他抬手把我掉下来的碎发夹到耳朵后面,我下意识抬头看,目光落在他脸颊上,他线条很明朗,只穿衬衫,领口解了扣子。
我把手伸给他,不小心触摸到他的衣领边缘,不自知地向下一摸,手就搭在他胸膛上了。
立即抿起嘴唇,他却顺势把我抱起来了。
“哥哥你是做什么的。”
“你猜猜?”声音有愉快的上扬音调,他每次和我说话都是这样的音调。
“我不知道。”我把头埋在他颈窝里,“我爸爸这里总是有很多坏人。他们哪里来的我也不知道,我只能每次都躲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他安抚似的拍拍我。
“爱丽丝,不要害怕,你爸爸会有能力保护好你的,如果不能的话——”
他把声音拖得很长,歪头来看我的眼睛。
“我会来保护你的。”
4
他究竟是什么人,我也不知道。
在他出现在我的世界以前,一切都是太平的。
可是从我第一次见到他以后,庄园里的人一个一个死去,无一例外的被枪杀了。
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把他定义成坏人。
笼罩在庄园上的空气阴沉沉的。
女管家把我的衣带再扯紧一点,然后抱怨我最近还是没好好吃饭,像个孩子一样。
老亨利从门口走进来,他表情痛苦扭曲。
“爱丽丝小姐,我必须通知您非常不幸的消息,您的叔叔刚才被枪击——”
“够了够了!”我抬起手疯狂地砸着散在桌上的裙摆。
我不想听了。
我恐惧着这里的每一个人,他们都可能是凶手。
他每天早晨来陪我吃早餐,然后听我说一会话,多数时候是我讲,他听着。
我还是叫他哥哥。
他很喜欢微笑,似乎把这里为数不多的温暖都装进了他一个人的眼睛里,然后在他望向我的时候,慢慢熔化。
这是每天我最渴望的时候。
只有他能保护我。
我这样想着,把拳头握紧,将衣服磨蹭的褶皱。
5
庄园里不停的死人,可是被抓住的凶手,一个也没有活过来。
他打死了他们。
每次,他都以礼物的名义给我一颗子弹。
总共十七枚。
6
最后的枪击是在一个干净的夏天的清晨。
女管家喊的“伯爵大人”格外凄惨。
这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来的盛大。
女仆们铺天盖地的喊叫声响彻在整个庄园的穷顶上,霹雳啪啦接连不断的,是我最讨厌的枪响。
我撂下刀叉,瞳孔猛的放大。
今天他不在我身旁。
四散奔逃的人,他们没有一个在意我的死活,我顺着窗户跳出去,落在柔软的草地上。
这是庄园后面。最安全的地方。
我感受到枪声向我逼近了。
似乎我喘息地更加惊慌。
用来躲藏的灌木被乍然扯开的时候,我扯开嗓子准备死亡前的尖叫。
可被人捂住了嘴,翻个身抱在怀里。
我没有睁开眼睛,可皱紧的眉头松开了。
我熟悉这身体上的味道,还有熟悉的拥抱。
7
他艰难地睁开眼睛,四面的枪声还在继续。
我更用力地抱紧他。
我们可能逃不掉了。
“爱丽丝。”他的声音微微颤抖,“把礼物给我。”
我愣了愣。
伸手从衣服里掏出一只口袋,那里装满银亮的子弹。
每一声枪响都让我打个寒战。
直到最后一枪结束的时候。
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那是第十七响。
如果还有下一声,那将是我们毙命的声响。
真好。
没有那一声。
我抬头看他,刚好对上他的眼睛。
“安全了,爱丽丝。”
8
“哥哥你是做什么的。”我重新问了一次。
“我是个杀手。”他微笑着揉我的头发。
“那他们为什么要杀你。”
“我叛变了。”他摇摇头,“我本是来杀你们所有人的。”
“那为什么没有呢。”
“爱丽丝。”他停顿了一会,“因为我不能杀你。我要保护你。”
“为什么?是命令吗。”
长时间的沉默,就在我即将以为他不准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是因为我爱你。”
9
我们还是伏在那片草地上。
我凑到他耳边问他,“你把我的礼物都弄丢了。”
撒娇般的语气。
“你把眼睛闭上,我送你个礼物。”
我乖乖闭眼。
一个温柔但热烈的吻降临了。
“带我走吧。”他挑起眉毛看我。
我跟在他身后,像过去每一个这样的时候一样。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摇头。
“我叫喻文州。”
他微微偏过头,在太阳的临幸下,整个人闪着光亮。
————————END!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