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

cn隋唐/宝玉

我们存在,我们存在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存在了。
主页背景鸣谢回回

#八万四千里#【周泽楷生日快乐】

微周喻。
【我晚了一天 周泽楷生日快乐。】
纪传体
background是靴刀誓死苟且偷生的。
1
“因为你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指挥官坐在他面前,眼睛看着窗户外面,微微眯着。
站在他面前的男孩骤然抬了头。
你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2
周泽楷来Hell的时间很短,准确的说,他太年轻了。
加入这里的最早目的,是因为指挥官先生的这句话。
所以他参与了Glory的成员选举,百里挑一却无可厚非的,他成功了,成为非常骄傲的一类,却是非常意外的一类。
“那时候,Glory的军医太多了,他们都很优秀,”周泽楷坐在台阶上,他身边坐着喻文州,“我有时候都在质疑,我做一个选择医疗专业,是不是好的选择。”
“后来呢,你就走了?”喻文州把帽子摘下来,放在手里托着。
“我想留下来的。”他抿抿嘴唇,在夜晚稀薄的光芒里,他微微仰着头,脸颊极端漂亮。
3
“在我离开Glory之后,我就明白,指挥官也总有一天会离开的。”周泽楷看向喻文州,报以他一个极为温柔的微笑。
“为什么。那时候我可是在全盛时期啊。”喻文州挑眉质疑。
周泽楷离开的原因,是目睹了Glory最阴暗的部分,弱肉强食,明明极为平衡。
可他眼睛那么漂亮,千万揉不得沙子。
“森林里分出来两条路,我不能够同时涉足。”他沉默了一会,做了这个比喻。
喻文州的手指头交叉在一起,他似乎在发呆,似乎在思考周泽楷的话。
周泽楷说话不多,又常含沙射影,亏得喻文州有个好脑子,总是能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真的假的那些事情,其实自己在联盟的时候也没有辨别清楚。
喻文州想。
“其实指挥官你也在犹豫。”周泽楷歪头看他,“在联盟的时候,在你看见他们欺负新来的部员的时候。”
喻文州愣住,慢慢看向他。
“我是不是和您说过?”
“嗯?说过什么。”
“有些东西,藏在心里,眼睛可以看出来。”
那年他清楚地捕捉了受人尊敬的喻指挥官,在无意中捕捉了他所不了解的黑暗以后,收缩的瞳孔。
指挥官会离开的。
周泽楷想。
4
“如果你不离开的话。”喻文州嗅到了空气里的燃烧气味,“Glory军医部的部长应该是你的。”
“可能吧。”他点头以后摇头,“您闻见这气味没有。”
“是的,他们在烧尸体。”
“我没能救的了那么多人。”他把头埋进膝盖之间,他很累了,忙了一整天。
指挥官说过,我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人。
所以我要用尽我的力气,去拯救那些人。
裤子的布料脏兮兮的,抵着他的眼睛。
5
“如果我会回Glory呢。”喻文州经历了很长的欲言又止,也许是不想打扰周泽楷的休息,也许是不知道这个问题合不合适。
周泽楷没抬头。
他经历过很多事情了,他已经不是只有一腔热血的男孩了。
他在长大。
如果,如果指挥官能让Glory真的成为守护者联盟的话。
指挥官会的。
他慢慢把头抬起来。
“我会跟着指挥官去。”
6
推开指挥部残破的门以后,他感受到了光的刺眼。
站在他面前的,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楚云秀,还有张新杰,有江波涛,有张新杰,有苏沐橙,还有很多很多人。
来自Glory和Hell的所有人。
他轻轻把后牙咬住了。
所有人,带着打了仗的疲惫和无力,在向他微笑。
没有人喜欢战争。
如果我们永远都会好好的站在一方,守护人民的话。
一直站在他身后的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
“周泽楷。”
“生日快乐。”

写在后面;
这只是一种信仰,至高无上的信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