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

cn隋唐/宝玉

我们存在,我们存在着,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存在了。
主页背景鸣谢回回

【百日黄喻-day53】# 起开我这儿 中国法师 不过洋节 #

百日黄喻20181225


文/隋唐


霍格沃茨设定

沙雕娱乐产物勿深究

圣诞快乐!!!!


【喻文州】


大家好,我是霍格沃茨蓝雨分校的新生喻文州。


今天我要发表我与世无争的外表底下对这个世界深深的控诉。


我就不服了,我有一车学长,凭什么我就跟了黄少天了。


别,不是字面意思,我老师说,我俩属性太配了,不让他带我都山无棱天地合。


瞧见没,我这教咒语的老师还是看琼瑶长大的,所以总编那些个听着起一身鸡皮的咒语给我们念。


我这老师最得意的门生就是我上文说的那个黄少天,要我说这事儿就是孽缘,人家收邀请函都是个神兽给送,我这是这人给送的。


他看着岁数比我都小,染了个黄毛,看着特洋气,要不是因为跑这一道跑得他灰扑扑的的话,真也挺讨人喜欢的。


他摸了摸鼻子,笑着往自己个身上摸,左胸口拍拍,右胸口拍拍。


我突然警惕,手里刚放下的做饭的刀又端了起来,我年纪轻轻貌美如花的,难道就要这么……


皇天在上……后土为证……我宁折不弯,今日就要跟这个狗贼同归于尽……


现在想想也怪不得我跟了琼瑶小老师。


他看我拿着刀过来了,情急之下抬手一挡,估计脑子里云了不少刀下留人什么的玩意儿和命比起来都变成了乱码。


最后气势满满地大喊了我一声。


“壮士!”


我当时真想杀他来着,真的。


我这么温柔文雅一个人,你问我叫壮士?


来气。


他笑嘻嘻地向我解释,通知书他弄丢了,想了想这一路艰难险阻,要我姑且原谅他跟他回霍格沃茨。


“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


“丫从哪儿上的岸啊。”


“上错了,把长江三角洲当珠江三角洲了。从路上走到这儿来找你,我够有情有义的了吧。文州我跟你讲啊,麻瓜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得相信我我不是骗子我真是魔法师,还是特厉害那种,学校说鸽子乌鸦豪猪都不够用了,只好派我来接你……”


“你说你是魔法师?”我把脸凑到他跟前儿,做好了打他后脑勺的准备,“那你还一路艰难险阻?”


“这不是……这么来见你,更有意义。”


他笑嘻嘻地抬起头来,语气里可没有开玩笑的意思,搞得我一阵愣神儿,准备好打他的手轻飘飘地就落在他后颈上,脸色红一阵儿白一阵儿。


我正跟这儿开玩笑呢你突然认什么真!!!!


“行,我跟你走。”


【黄少天】


看见没有,里头换衣服那个就我媳妇儿,看什么看什么让你看了吗我都说了换衣服呢。我什么时候让你真伸头看了?


小点儿声,我现在还不敢大声儿叫他媳妇儿呢。


我俩认识得那叫一个浪漫,我跟你讲啊……什么你说讲过了哦那好。回霍格沃茨的时候,我是带文州飞回来的,他说,他不想原路返回,原路返回有福建人。


我觉得有什么东西掐住了他命运的后脖颈。


太心酸了还要在麻瓜世界过这么苦的日子。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他。


关于他为什么跟我了这件事儿,那我没什么好说的。


我是谁啊,我那可是魏校长亲生的学生,我想要的那能不给我吗,我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我还不会墨迹死他吗?


其实我,资历不算什么深厚,这是我头一回带学弟,文州他在麻瓜世界混迹了太多年了,有的观念太难改了,就比如,就比如他特别传统。


我那可是琼瑶老师的得意门生,每天坐在教室里脑子里就能写他一百个剧本自导自演怎么跟文州表白,他怎么感动落泪怎么答应怎么抱着我一顿亲。


亲亲亲亲亲(*^.^*)


我同学都说我神经病。


然而文州除了拒绝我别的啥也不干。一起打怪不干,接他下课不干,帮他配魔药他也不干。


我感情充沛到就差眼泪掉下来了,他一张纸糊在我脸上,叫我赶紧看材料。


喂!我说我喜欢你都这么明显了!你能不能给点儿回应啊!


我气愤地把糊在脸上的白纸扯下来,吵他道,“喻文州你有没有在听啊!”


扯下来的糊我脸用的纸上画了一只猪头,写了个“傻”字儿,我再看文州,他别着头不看我,耳朵尖儿红红的,小声儿地答了我一句。


“在听。”


他都在听了,可他还是没有回应。


文州可真好看。到这份儿了连落寞我也没有,我就知道他好看,我喜欢他,魔法师活到我这份儿上,个人魅力和地位直线下降还美滋滋的估计整个蓝雨你抓不出来第二个咯。


怎么大张旗鼓还含蓄地表个白?打小我学的那些个洋礼节跟文州这儿全用不上,他不吃那一套。在线等,挺急的。


第一个回帖的是老王八蛋叶修。


我跟你们讲哦,他天天就会装情圣,嘻嘻哈哈笑了我半个小时。他说给我支招。


叶修要是靠谱我就把我魔杖一整个吞下去。


可是紧随其后回复我的是告诉我养生修身好过谈恋爱的王杰希,比我琼瑶老师还罗曼蒂克的苏沐橙,她还扬言新学的招儿能给整个蓝雨炸成一朵烟花,我在烟花里来个深情表白。


不劳烦不劳烦…校长要是知道了,能让我生吞两根儿魔杖,然后抄着我细长细长的身子天天打怪用。


还有个小屁孩儿,哎都不是我说,卢瀚文你不要以为你跟我同一个系院儿直系学弟你就对你师哥我如此狂妄啊,我知道文州好看还有领导力!喻文州我的!嘛儿时候用你夸了!


你打我啊!你跳起来打我膝盖啊!


都什么牛鬼蛇神的建议,也就第一个老王八蛋有采纳的可能性。


我操,我发帖忘了用小号了,夜雨声烦的光辉事迹还有三分钟就要传遍整个霍格沃茨了。


删帖,再见。


该吃饭啦文州!


【喻文州】


我不想告诉黄少天这个傻叉他的沙雕帖子我已经看见了,删帖也没用,我看见了。


王杰希拿法术给我定住了逼我看的。


我觉得我们霍格沃茨应该整顿一下风气,他们微草分校怎么说定别人就定别人,懂不懂得听取意见,我被定住那个姿势挺难受的。


是不是傻是不是傻,我什么时候说了我不喜欢你了。


我这不是…我还没适应呢。


讲真话,来霍格沃茨的前三个月,我天天想着怎么回家。麻瓜怎么了,我祖上三代全是麻瓜,一个魔法师可都没出。


我呆着不舒坦,主要是我宁可学数学也不愿意配魔药。


太费劲了,做的不好还要被我那老师逼着喝下去,酸甜苦辣咸,是我一个清淡的广东人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魏校长语重心长地开解我,他说小喻啊,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擅长的科目嘛。你不过就是…太不擅长这科了一点儿。


什么?你说我故意疏远黄少天?我得证明我没有。


是,我是总拒绝他,可是那都是人间常情好不好。我俩压根儿不是一个系统,怎么一起打怪?配合度那么低不能怪我,我是个新生,这东西得慢慢练。


也不是没进步的嘛,你看我跟黄少天最近配合不是还打的挺好的,他给我俩那套招儿起了个名儿,叫剑与诅咒。


特别好听,我特喜欢,他跟我说这名儿的时候可自豪了,眼睛里那小星星一闪一闪的,我也特喜欢。


你说啥?你说让他替我配魔药?你怎么不拿你那个十二指肠想一想,你在麻瓜世界有没有听过那种倒第一找了个学霸替考替成了年级第一的?


他天天跑来接我下课,他那是谁啊,他是黄少天啊,风云人物啊,我可觉着我院儿里那些个小姑娘看我的眼睛都是绿的,比我自己配的魔药还要绿。


这其实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这人吧,其实挺传统的也挺规矩的。不真刀真枪地给我来上那么一句,我总觉得是假的,甚至有时候,我想一巴掌呼他脸上,跟他说你可少跟我来这些温柔招数,你给我个准话,咱俩好了行不行!


别问我为什么不说,我就不说。


别瞎说,谁脸红了,起开起开起开我这儿。


今天平安夜,派对之王黄少天今天怎么还不到位!


我咬咬牙,在一片柔软的花花绿绿里喊来我的小八哥,让他给黄少天捎个话。


耳濡目染那些琼瑶老师的软和话我全都不会跟他说,到头来就想出句诗。


“你再不来,我要下雪了。”


【黄少天】


叶修告诉我,给他个浪漫的圣诞节呗。


我捣鼓了半天,眼看着平安夜派对了,我还不知道怎么能给文州过个节。


他非要火上浇油,叫他那黑八哥来给我传话,那句诗可真漂亮,听得我心跳都漏了几拍儿。


要有什么烦人的,就是他那八哥也太吵了,比我还吵,挺稳重一个喻文州,怎么总跟吵的在一块儿?


我站到文州跟前儿的时候,就快到零点了,他窝在一堆棉花团子里,像是有点儿困了。见我倒是赶快跑了过来,我没什么好做的,伸手拿了桌子上两只红彤彤的圣诞帽子,给自己和他都扣了一个。


大厅里突然响起来的欢呼声儿,我俩一块儿抬头瞧了瞧,刚好跳表,圣诞节。


我满腔的话,一时间什么也不合适说。


“文州,圣诞快乐。”


喻文州终于挑眉毛看看我,“你没别的想跟我说了?”


“啊?”


我正愣着不知道怎么答这句话,他倒是笑了,伸手把自己的帽子摘了,又摘了我的。


完了完了,这是不高兴了?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中国法师,不过洋节。”


切,我也中国法师,我还过洋节呢!哎不对啊这是…这不会是发我脾气了吧。


“但是今天可以当个纪念日过。”


嗯??什么纪念日?我忘掉文州什么日子了吗?


喻文州离我很近,他把白生生一张小脸儿抬起来,脸颊有青年人漂亮的红色,比圣诞红好看一万倍。


他凑我更近一点儿。


“今天可以当我们在一起第一天的纪念日。”


可能是跟了那么久琼瑶老师没白跟,我瞬间开窍,把吻过他以后准备礼物的那句“Merry Christmas”改成了“marry me”


在一起第一天快乐,我的小恋人。


【叶修】


黄少天答应我了只要我帮他追到喻文州他就帮我点半年到。


现在他说话不算话。


怎么跟喻文州在一起以后智商还高了呢?肯定是喻文州给他吹的枕边风。


当初我就应该嘲笑完他把魔杖捅这孙子肾上。


切。


【魔药课老师】


怎么办,黄少天以后不会帮他作弊吧,怎么抓喻文州作弊自然点儿,在线等,不急,考试之前告诉我就行。


【琼瑶老师】


嘿嘿嘿你看我说的吧!他俩肯定要在一起的!


Fin.


一点儿小唠叨:


哈哈哈题目起因是今年放政策不让大张旗鼓过洋节了嘛,但是该乐我看还照样乐。


起开我这儿是我自己个的一句口头禅哈哈哈哈


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评论

热度(48)